Spring Forward

各位捧油!! 看過來看過來!!

GoGo又來報好康的給大家啦!!

 

大型"免稅"最熱門的美妝店熱賣中!!


代買物品: 美國Beauty.com網站

購入價格:網站上的價錢[免稅]滿$25免運  滿$60再折$10 !

代買費用: 未滿美金$100 => $5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金$100以上 =>  5%

匯率計算方式: 目前是30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此會變動~ 付款前會通知各位託買喔)


截止日期: 即日起至6/30止! 要買要快喔!!!

 

 可買什麼呢?

這個網站可買的美妝品牌可多了!

大家很愛的Fresh香水.  Origins保養品.  BareMinerals化妝品.

philosophy. Urban Decay.  Too Faced.  Frederic Fekkai.


也有男生的喔~~ Jack Black.  CK等等


母親節要到了  連禮物組合也都有!  


最近想要補貨或嚐鮮的先生女士們可別錯過啦~~

機會難得喔 >_^




 注意事項:

1. 請於我下單前付款~ 國際運費則在我寄出前付款~
2. 代買會幫忙檢查項目對不對 不過退換貨和不滿意商品則由託買者自己解決
3. 至於關稅問題,若不幸被海關抽到關稅,也請買家自行負擔喔
  (若有特別要求 如小卡片小紙條等等 我會特別注意^^)
4. 代買的責任只到物品寄出,提供託買者追蹤碼為止,運送途中若有損壞,
    一切請託買者自行負擔喔~  或者託買者也可加保郵局的"保險"喔~
5. 請同意以上幾點的託買者再下單給我喔^^
6.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~ 我會盡快解答~
7. 可在此留言 也可寄信到gogohelpbuy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ly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