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g_cgsmoothers_aquasmoothcompact_foundation_1.jpg 

 

因為剛搬家 所以很多東西都失蹤了Orz

那天急著要出門 找不到原本用的粉

所以只好趕快去買一塊肖想很久的covergirl水粉霜XDD

(謎: 明明就是趁機購買XDDD)

顏色如同大家所反映的 很難選色阿!!!! 都沒有試用的 也沒有色卡 真的是很頭大...

去到rite aid藥妝店 剛好他們還再整理補貨 (看我有多早出門!)

架上也只有ivory和natural ivory 接下來就是比較深色的了..

因為平時我就大概是用第一白或第二白的顏色 所以就拿了Ivory

買回來還沒拆封就先上PTT做功課! 結果看到大家都說應該拿第二白classic ivory會好一些

超擔心的!!!! 一塊也不便宜 花了我$11美金捏!!!!

我不想變白臉公!!!!


但想說還是要用= = (那幹嘛看PTT嚇自己!)

還是乖乖的拆封了 

拆開後的盒子長這樣

DSC07544.JPG 


是醜醜的沒錯Orz 但好用就好了咩!


DSC07545.JPG 


粉霜已經被我用掉一點啦XDDD

其實用量還不少 畢竟是有點粉又有點霜的感覺

沒有像粉餅一樣省 但遮瑕和自然度真的很好!


接下來 就要傷大家眼睛了>"<

照了一些部分素顏照...想說要來做比較嘛!


DSC07507-tile.jpg 

瞧! 多嚇人!! 痘痘加斑點都再say hello >"<

黑眼圈也不遜色 硬要出來給大家看 真的是齁!!!


好啦 嚇完大家就該來辦正事了= =

上完防曬+遮黑眼圈後 就上一層粉霜(真的是只有一層阿!!)

慢慢點壓的上 雖然沒有遮完全部 但也夠啦!!

不要近看都非常完美的XDD

DSC07526-tile.jpg 


最後在加上腮紅和蜜粉就完工啦!!

懶人如我 連睫毛膏和眼線都省了 = =|||


DSC07534-horz.jpg 


再來張前後對比

cats.jpg 

我的相機是古老幾百年前的相機了 照的都很不清楚>"<

但可以看出毛孔都有被遮起來啦~~

而且顏色也均勻多了 還有遮了一些小斑點^^

若是再上的仔細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!

 

cats1.jpg 

 

哀~~ 第一次寫這種文章 非常的不專業

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covergirl水粉霜 就有一堆大家分享的心得啦~~

只是因為買了一塊非常得我寵的新玩具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分享XDD

(聽說接下來還有Zoya的指甲油= =+  也是新寵 好可愛的顏色阿!!!!)

 

結論是:不虧是中高價的開架玩具!

             上完隔越久 效果就越好 會越來越貼喔!

             而且不會有剝落斑剝的情形 我在美國已經變成乾性肌膚了

             但也不會有脫皮或者卡粉的狀況

             不像其他粉底或粉餅 只要一出油就慘兮兮..

             漂漂亮亮出門 淒淒慘慘回家阿Orz


現在drugstore有買一個 第二個半價的優惠喔~ 一個就只要$7.49又免稅阿!!!

到3/23止~ 不要跟我一樣當冤大頭 花$11將近$12美金買一塊喔><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vely301 的頭像
vely301

花天酒地隨心所欲的世界

vely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